《親愛的小提琴》12/ 7真情上映

2014-11-20 10:27
發布單位:勞動部

勞動部為宣導「育嬰留職停薪」制度,推出突破傳統宣導片格局之微電影,看一位父親如何以愛陪伴孩子成長;看一位音樂老師如何面對難題,陪伴並帶領學生追逐夢想!

《親愛的小提琴》改編自南投縣親愛國小王子建夫妻在資源匱乏的山林裡,培育出全國第一的弦樂團,用小提琴改變了當地居民生活的真實故事。

劇中浩平(葉恩飾)與沛沛(尹嘉萱飾)夫妻倆事業繁忙,女兒素安出生後,更是陷入家庭與工作難以平衡的困境。眼看素安日漸長大,才驚覺將錯過孩子的成長,經過一番爭執與思考,決定由浩平向公司申請育嬰留職停薪。深具工作熱情的沛沛則在機緣下返回南投老家擔任國小的代理音樂老師,決定栽培擁有音樂潛力的原鄉孩子們參加音樂比賽,卻碰上諸多困難……

播映會資訊
臺北12/7(日)14:00 信義誠品6F視聽室
花蓮12/9(二)14:00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D18音樂展演空間
臺中12/11(四)10:30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3F視聽室
高雄12/19(三)14:00 喜滿客夢時代影城第4廳

親愛的小提琴30秒搶鮮版預告
http://youtu.be/mGkSC1e_kmw

檔案下載

標題  
育嬰留職停薪廣告片【走不開篇】 下載